原名@苏三的德赫自留地
AKA苏三的德赫练刀场
点赞评论越多更新越快哈哈

《再见马尔福》
《光与魔法与奥齐》
《Permanent Stain烙印》
《山茶少女》
《Trespassing非法入侵》

【再见马尔福】第五十五章

【55、最简单的咒语】


马丁刚到翻倒巷时吓了一跳,这里几乎是重兵把守。有个年轻的男巫正带着一帮巫师正在排查这一圈的商铺,马丁认出来那个男巫是和德拉科交流过的巫师,立马走了过去。

“你好,我是马丁,是马尔福先生的助理,”马丁向科迪伸出手,握了握“请问,你们找到了马尔福先生吗?”

“我记得你。我们还没有找到马尔福先生,”科迪摇摇头,他的口气里也有一丝焦急,“我虽然找到了他说过的商店和店主,但是店主声称他和赫敏都已经离开了。我们正在排查。不过这片区域商铺太多,我们可能要花一定时间。”

马丁点点头:“我和马尔福先生曾经来过这里,除了这边的商铺,在那边还有一片住宿区,曾经是黑巫师聚集的地方,但是现在几乎是一片空城了,我想我们可以去查查那里。”

“好主意。我们一起过去吧。”科迪转头对另一个巫师交代了几句,就马丁一起向那片居住区跑去。


“赫敏?”德拉科感觉到趴在自己胸口赫敏的呼吸渐渐平稳,他唤了唤她。

她迷迷糊糊的哼了一声,还是紧闭这眼睛,眉毛却皱了起来。

德拉科不由得笑了,“已经十二点了。”

“安静。”那个女巫没好气的嘟囔道。

“格兰杰什么时候这么懒了,”他嘴角带着笑意说到,小心翼翼的起身,不惊醒她,将赫敏用他的外套裹好。拿起了魔杖,开始对天空施烟火闪烁咒。连发了几个烟火闪烁后,整个空间像是死一样的寂静,没有任何反应。

德拉科停顿了一下,也许是科迪那小子还没有搜索到这儿。

可又过了二十分钟,仍是毫无反应。

如果科迪根据他的命令在12点时带人搜索翻倒巷,如果一切如他们推断的那样,那么科迪应该能够看到这里的烟火闪烁咒。是哪里出了问题?

正当他失落的伫立在那儿时忽然感觉到背后的动静,他转身是赫敏正揉着眼睛清醒过来。

“十二点了吗?为什么不叫醒我。”她拢了拢头发迷迷糊糊的说道,“那烟火闪烁咒怎么样?”

“还没有反应,科迪那家伙可能还在路上。”德拉科故作轻松的说道。

“也许,我们的推断有误,他们永远来不了这个地方。”赫敏的表情却已经严肃起来了,她苍白的脸色让她整个人都看上去摇摇欲坠。

德拉科没有说话,只是目光坚定的回望着她。他们留在这片废墟之上静静的对视着。赫敏不禁走到了他的身边,握住了他的手。

“再试一次。”她喃喃自语。


科迪和马丁来到这片空地时便觉得感觉不对,科迪手中的检测器的指针忽然疯狂的转动起来。

“这里有黑魔法。”科迪抬头对马丁说道。

“可这里除了空公寓,什么都没有。”马丁四周打探了一翻说道,“难道黑魔法被设置在这整个空间上?”

科迪知道马丁提出的假设虽听上去荒诞但事实上是有可能的,他拿着检测器向后退了几步,那指针出了某个范围便恢复了平静。

“这个空间里有一个黑魔法的强大咒语,”科迪对马丁说,“我想我找到了它的边缘。”

“莫非这里的空间被黑魔法分割了,而赫敏他们被困在另一个空间里?”马丁看着科迪手中的仪表忽然醒悟般的说道。

“如果真是这样,我们必须用破坏性咒语才能联通这个被分裂的空间,”

“可是,我们无法确定他们的位置和安全。使用破坏性咒语可能会引起他们所在空间的塌陷,他们可能受伤。”

“真是见鬼。”科迪不由得懊恼的诅咒一句。

“我想我们得申请支援。”马丁说道。

“支援?”科迪摇摇头,“我能够申请到的支援全部已经在翻倒巷了,可这里都是办事员。国际事务司所有的高级官员现在都在魔法部的酒会上。而且他们的失踪时间没有超过24小时,其余部门无法受理。”

现在在这里的办事员如果不是凯瑟琳和瑞德的命令他怎么可能调集过来。“看来我们只能靠自己了。”马丁叹了口气。

“我刚刚听到有人需要支援。”两人正彳亍着忽然有声音从身后传来,马丁和科迪回头一看竟然是简斯班瑟。

马丁虽然不认识简,但他也从科迪欣喜的表情里看出了她的能力。


“简!感谢梅林!你来得太是时候了!”科迪快步上前。


这是漫长的一小时,德拉科和赫敏再一次无奈的停了下来。无论他们朝任何方位发射烟火闪烁,都没有回应。

德拉科攥紧了赫敏的手,而那个一直虚弱紧张的女巫这一刻却反而放松了。

她坐在地上,自嘲道:“没找到我们竟然会一起被困在这里。”

德拉科坐在她的身边,他们交握的手任紧紧的牵着,他忽然感觉到她手上的戒指,他把她的手拉到他的面前。

“这戒指?”那颗原本被他套在她右手的戒指被她套到了左手的无名指。

赫敏缩回手,有些窘迫的想要取下在无名指上的戒指:“我是为了在翻倒巷伪装才换到左手的。”

那戒指好像生根了似的难以拔下。

“带到左手无名指上了就取不下来了,”德拉科说道。

“什么?!”赫敏脱口而出,“可是这是你要送给潘西的礼物,难道没有别的办法了吗?我,我,真的很抱歉…你应该告诉我的…”

“除非,”德拉科轻轻拨动了下赫敏手上的戒指,笑道,“除非带着同款戒指的人为你取下。不过,我们能不能出去都说不定了你既然在担心潘西的戒指。”

“不过这份礼物可真够苛刻的?”

“我能想到的最好礼物。”德拉科笑道,“潘西可以随时知道罗恩的位置,而且如果他想要取下戒指,那么只有剁手了。”

赫敏失笑,这可真是典型的马尔福风格。

德拉科忽然想到什么似的,伸手将自己手上的戒指换到了左手。

“你在干嘛?”看到他奇怪的举动,赫敏不由得问道。

“我突然想起高尔曾经告诉过我,这戒指还有别的用处”他拉过她的左手,和他带着戒指的手交错紧扣。那两枚戒指竟然发出了淡淡的光芒,“有一句咒语可以将带着戒指的两个人带到任何地方。”

“什么咒语?!”

赫敏惊讶的看着两人两只手间的光芒,那像是一道柔和的月光笼罩在两人的手指上。德拉科凉凉的手指和她交缠着,像是纯白的大理石一样。

赫敏的目光低垂着,德拉科感觉到她手指的温度传到了他的手心上。他的目光滑过她的发丝,落到了她的眼眸里。

当他意识到离开这里的方法简单到只需要一句咒语和两颗心时,他却忽然有些退缩。这句话可以弄清赫敏不曾言明的情绪,可以给他所有的期许一个确切的答案。而现在他却不安着感觉也许一切并不能像他所想的那样发展。

“我爱你。” 他拉着赫敏的手说道。

他轻轻念出高尔曾经告诉他的那句甜蜜的咒语。

如果赫敏格兰杰和他所想一样的话,

如果赫敏格兰杰也爱上了他的话,

如果他们是相爱的话,

他们将能离开这个该死的鬼地方。

德拉科看到手指间的光芒瞬间爆炸般的膨胀,他看到对面的赫敏瞪大了她杏仁般的眼睛。他们周围的空间像坍塌般的开始崩裂,一道刺眼的光芒忽然闪过,德拉科和赫敏不由得闭上了眼睛。

听天由命吧。德拉科在心中默念。

而在那道亮光闪过之后,他睁开了眼睛。

翻倒巷的那块空地,简,科迪和马丁正在不远处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们。

而赫敏格兰杰站在他的身边,拉着他的手,她虽因终于回到这里而欣喜,却只是拉住他的手,专注而认真的看着他问道:“你刚刚说了什么?”

德拉科不禁笑了。


评论(22)
热度(3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ci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