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名@苏三的德赫自留地
AKA苏三的德赫练刀场
点赞评论越多更新越快哈哈

《再见马尔福》
《光与魔法与奥齐》
《Permanent Stain烙印》
《山茶少女》
《Trespassing非法入侵》

【再见马尔福】第五十六章

【56、变形咒和杯子】

凯瑟琳看着眼前的匣子,她像她习惯的那样交叉双手撑着下巴,坐在她的办公桌后面色不定。良久,她起身,套上那件黑色的袍子,走出了办公室。

而在魔法部的舞会上,哈利只能盯着手表数着时间过。让波维德的话让他火冒三丈而且心急如焚。可他却不能离场,只能安排个助理将消息带给德拉科。可现在又过去1个小时了,酒会上已经有官员开始离场了,赫敏和德拉科仍是毫无消息。

他的目光在几个入口来回晃荡着,忽然他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凯瑟琳泽塔?不是赫敏的上司吗?她为什么现在才到?而且穿着一件黑色的袍子。

凯瑟琳只是在会场的门口瞥了一眼,然后就匆匆的离开了。她已经知道该去哪里寻找那个她想要见到的人。她的脚步在空旷的走廊里显得格外的寂寥。

“泽塔夫人,真是巧啊。”

当她走到了会堂最隐蔽的一条走廊上,她的背后响起那个年轻男巫傲慢的声音。

果然,凯瑟琳笑了笑转过了身。

“让波维德。”凯瑟琳看向那个不可一世的巫师。

“什么风把您吹来了?”让倚着走廊的墙壁对着凯瑟琳说道。

“你早就知道我想要什么吧。”凯瑟琳的目光扫过他手中的魔杖。虽然用了变形咒掩盖了这魔杖的真实面目,但她清楚的知道他手里拿的就是老魔杖。

让摆弄着手里的魔杖,目光嘲弄的看向她:“救那位可爱的帕金森小姐?老天,她的性子可真够像你的。”

“如果你知道我的性格,你就该知道,我开出的条件,你是不该拒绝的。”凯瑟琳冷冷的说道。

“是吗?”让笑了笑,“那你的条件是什么?”


“赫敏?”简在看到那赫敏和德拉科的一瞬间便惊呼出来,她冲到了赫敏的面前给了她一个紧紧的拥抱,“我查完老魔杖的事儿就赶过来了。看到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赫敏有些尴尬的松开了德拉科的手。

科迪的眼神早已落到了他们手指的戒指上。

简怪异地瞥了一眼德拉科,她去霍格沃茨参加晚宴的时候,赫敏还在向他抱怨她有个多么难相处的上司,而现在她们两个人竟然手牵手的站在一起。

马丁也走到了赫敏的身边:“能够找到你真是太好了,赫敏。”

赫敏?德拉科扬起眉毛看着自己眼前的那个家伙,他皱起眉:“马丁,你怎么在这里?”

他的目光扫过马丁的手,除了魔杖什么都没有,德拉科冲到了马丁的面前:“我交给你的东西呢?!为什么没有在你的手里。”

马丁看到一贯冷漠的上司忽然如此激动的样子吓了一跳,他愣了愣说道:“我在国际事务司碰到了哈利波特的助理,他说要告诉你们让波维德来到晚宴上了,所以我就来神秘事务司找你们。碰到了凯瑟琳泽塔夫人,她让我把那些交给了她...”

“你竟然把那些交给了凯瑟琳泽塔?!”德拉科瞪着眼前的那个年轻的男巫,“见鬼。”

他低头简洁地对赫敏叮嘱几句:“你刚刚失血,先休息下。我去魔法部找凯瑟琳和哈利处理让的事。”

赫敏刚要说什么,便被他阻止了,他握了握她的手,转身离开了翻倒巷。赫敏披着他的袍子看到他的背影消失在翻倒巷的夜色里。

她还没有问清楚他刚刚到底说了什么咒语让他们逃离了那个见鬼的地方。她只是隐约听到了一个简单“我”,后头的词儿全被那光芒而影响而全错过了。她懊恼的凝视着他的背影。

“别告诉我在这段时间你们其实是找地方上床了。”简拍了拍发呆的那个女巫。

“什么?!当然没有!”赫敏惊慌的反驳道,脸却不禁红了,马丁和科迪都目光炯炯的看着她,“我们只是一起工作。”

“格兰杰!你的脸红了。”简没好气的叫着她的姓氏说道。拙劣的谎言。

“简,不是你想象的那样!”赫敏反驳道。

好在马丁这时插入了她和简两人尴尬的对话:“赫敏,刚刚我的话还没有说完。”

“什么?”赫敏问道。

“我虽然交了证据给了凯瑟琳,但是那并不是真正的证据。”马丁答道,“马尔福先生交给我的东西我放到你办公室门口那张办公桌的抽屉里了。给凯瑟琳的是施过变形咒的杯子和书。总觉得交给凯瑟琳不放心。”

“办公室门口那张?那是我的桌子!”科迪喊道,“千万别是我女朋友送我的杯子!”


评论(3)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ci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