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名@苏三的德赫自留地
AKA苏三的德赫练刀场
点赞评论越多更新越快哈哈

《再见马尔福》
《光与魔法与奥齐》
《Permanent Stain烙印》
《山茶少女》
《Trespassing非法入侵》

【再见马尔福】第三十二章 2

【32、霍格沃茨的午宴和意外的消息2】


赫敏一直冲到双树宾馆门口时才想到自己其实并没有任何资格参加这件事情调查。她明明风风火火的冲到了这个地方,却站在双树宾馆的门口不知道该进去还是该离开。

她正犹豫着目光一垂,忽然看到手指上的那枚红宝石戒指,她一时失神。

“格兰杰小姐?”忽然听到有人叫她,赫敏抬头一看,竟然是波夫。他站在双树宾馆的大堂里,遥遥的跟她打着招呼。赫敏这才下定决心走进了那间宾馆。

“嗨,波夫。”格兰杰勉强笑了笑。

“你和德拉科一起来工作吗?”

“其实,”赫敏犹豫了下,“他现在有些麻烦。”


波夫的房间与法国魔法部的奢华套房比起来简洁多了,他的书桌上还堆着一堆资料文件。赫敏略扫一眼发现竟然都是关于麻瓜巫师的扶持奖学金设置。赫敏将刚刚匆忙拿着的资料摊到桌子上,那份名单她只看到德拉科的那一行就冲动的跑到了双树宾馆。

正在她摊开那些东西的时候波夫已经将她想见的那人带到了她面前。

“格兰杰小姐,波夫先生。”那个年轻的巫师站在了赫敏格兰杰的面前。他穿着白色侍者的制服,胸前还有双树宾馆的标志。他的脸色有些苍白,眼睛下还有重重的黑眼圈。

“这位是乔治,他在双数宾馆兼职了一段时间了。”波夫拍了拍那少年的肩膀,“坐吧乔治,我去给你倒杯喝的。”

那少年羞涩局促的坐到了赫敏对面的沙发上。

“乔治你好,我是赫敏格兰杰。”赫敏轻柔的说着,试着让那少年放松。

“我知道我知道。”那少年抬头目光里带着崇敬之情,“我在霍格沃茨的格兰芬多念书。”

波夫给那少年到了一杯果酒,递了过去。乔治双手接过。

波夫走到赫敏的身旁说道:“乔治是你说的那天值夜的巫师,他应该能够帮你。”说完波夫就自觉的离开了房间。

“乔治,我现在需要问你几个问题,你一定要诚实的回答我。”赫敏看着那少年的眼睛,“你能向我保证吗?”

“我能!”乔治猛的点了点头。

赫敏拿起那本周刊翻到了德拉科的那一页,推到了乔治的面前:“你在周四的晚上12点的时候,有没有看到这个男人?”

乔治拿起了那份周刊,他只略一扫就确定的说:“有的。我认识他,他是德拉科马尔福,他是国际事务司的人,他常常来这儿。”

“是12点吗?他几点离开的?”

“是12点,那时候我刚换班,所以看了看时间。他过了大约一刻钟就走了。”

“他来这儿是去的哪一层?他走的时候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吗?”

“他应该去的是第九层,国际事务司的安排的人员从来都是在第九层。因为他给小费很阔气,所以所有兼职的巫师都很记得他。”

“原来是这样。”德拉科这家伙果然来过这里。

“哦对了!”乔治忽然想起什么似的说道,“马尔福先生往常来去都是一个人,但是那天他走到坐电梯的地方时,我刚刚完成十楼的检查,坐电梯下来,停在九楼的时候我看到有一个很漂亮的女人披着睡衣送他上了电梯。”

漂亮的女人?!

“是她吗?”赫敏将那张劳拉和让合照递到乔治的面前。

乔治细心一看,点了点头:“就是她。”

劳拉送德拉科上的电梯?

也就是说德拉科离开的时候劳拉一点儿事儿都没有。赫敏猛的站了起来,她可以带乔治去见威廉啊,这样就可以摆脱德拉科的嫌疑了。威廉怎么可能没有调查到这个呢?

“乔治,你刚刚对我说的那些可以帮我向另一个人说吗?”赫敏柔声问道。

乔治的脸色瞬间变了,他变得焦躁而不安起来:“格兰杰小姐,我,我,对不起,我不能。”

“为什么?”赫敏不解的问道。

“我,我真的不行。我得走了,格兰杰小姐,我真的很抱歉。我,我不应该对你说着这些的。 ”乔治焦急的起身,将杯子放下,就要往房间外走,“波夫先生说需要我帮忙我才...请你不要把我对你说的告诉别人。”

“可是...”赫敏还没来得及在多说什么,那叫乔治的少年已然匆匆忙忙的离开了。

真是见鬼,赫敏在心中不由得气恼的咒骂了一句。

波夫也走进房间:“那孩子怎么匆匆忙忙的走了?”

“他说对我说的话,不能作为证据。他不愿意出面作证。”赫敏烦躁的将头发往后拢了拢。如果乔治不愿意作证,那么他的证词对于证明德拉科的清白便一点意义都没有了。

“出面作证?”波夫也惊讶了下,他解释到,“原来你还需要乔治出面作证,我还以为你只是来调查。”波夫叹了口气:“乔治这孩子挺不容易的,他父亲在最后一站中去世了,只剩一个麻瓜母亲。我也是最近几天才知道他的身世。他在这里的工作补贴家里,一向是避开同学避开他人的。你如果问他问题倒无关紧要,让他去出面作证,那孩子定然是不想出这个头的。”

赫敏听到这事也无奈的叹了口气。

“不过若是霍格沃茨的巫师扶植基金成立了,也许我能帮到更多像乔治这样的孩子吧。”波夫走到她的对面坐下说道。

“霍格沃茨的巫师扶植基金?”赫敏想起刚刚看到他桌子上的那些资料。

“难道德拉科没有跟你提过吗?”波夫很是惊讶,“我的工作是管理美国和欧洲部分的巫师扶植基金。曾经在美国和德拉科一起建立起美国好几所学校的麻瓜巫师扶持基金。现在也是在帕金森小姐的安排下在准备霍格沃茨的事情。”

这话让原本因德拉科在劳拉事件上的隐瞒而生气的赫敏一时瞠目结舌。她不知道怎么形容心里的惊讶。

帮助麻瓜巫师?那样的人怎么可能是德拉科马尔福。

“德拉科这家伙,怎么当的男朋友。”波夫开玩笑般的说道,拿起赫敏的那份名单,翻看起来,“竟然连这种事跟你提都没提。”

“他不是我的男朋友。”赫敏这才恍然一惊,连忙解释道。

“你们就不用对我解释了。”波夫摆摆手,他这幅态度反而让赫敏有越描越黑的无力感。

“我只是没有想到他竟然会帮麻瓜巫师。”赫敏说道,“他那样的人不像会放下架子去帮别人罢了。”

波夫从那名单上抬起头看了赫敏一眼,轻声说道:“你真的不够了解德拉科。”赫敏刚要说什么,却听到波夫指着名单对赫敏说:“国际事务司的官员真是忙碌啊,你看这个叫瑞德弗里曼的竟然在3点多的时候还来到了双树宾馆。”

瑞德弗里曼?!

怎么可能是瑞德弗里曼?

他3点多到访双树宾馆干嘛?

赫敏惊讶的都要跳起来了。她刚刚确定了德拉科的无辜,以为自己至少向前走了一步,现在却感觉自己陷入了更加荒诞的一个局里。瑞德弗里曼?!

他为什么会来到双树宾馆,他也是来找劳拉卡佩。赫敏无力的坐在沙发上,她必须跟那个传奇的国际事务司的官员谈谈了。

就在这时忽然有人来敲门,波夫跑去开门一看,发现乔治竟然又回来了。“格兰杰小姐,”乔治气喘吁吁地仿佛很是焦急。

赫敏快步走到了门口:“还有什么事吗?”

“刚刚楼下的侍者说周五凌晨你让我辨认的那位小姐委托她寄了个包裹,我刚刚找她要到了地址。我想你可能需要。”乔治一边喘着气一边把一小张羊皮纸塞到赫敏的手里,说完有飞快的离开了。

赫敏打开羊皮纸卷一看差点以为那孩子一时写错了,因为乔治递给她的羊皮纸卷上竟然写着她公寓的地址。


评论(4)
热度(2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ci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