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名@苏三的德赫自留地
AKA苏三的德赫练刀场
点赞评论越多更新越快哈哈

《再见马尔福》
《光与魔法与奥齐》
《Permanent Stain烙印》
《山茶少女》
《Trespassing非法入侵》

Crazy Woman 2:Unhealthy Relationship

Crazy Woman1的后续,戳蓝字查看


Crazy Woman 2:Unhealthy Relationship


德拉科都无比确信,赫敏格兰杰是爱他的。


青葱时期怦然心动的时光,拥有孩子后将初为母亲的欣喜,他入狱时她不顾身体满世界奔走的脚步,寻找救他的蛛丝马迹的日子,在阿兹卡班不顾其他人眼光抱住他的时候,

她一定是爱他的,她的爱为他在一片黑暗里照亮了一条重回这个真切世界的道路,让他在背叛了这个世界之后,还能有一次改过的机会。


那她是什么时候不爱了呢?

是她因为纳西莎失去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的时候吗?

那时她总辗转做着那个死去孩子的残梦,哭着在凌晨惊醒念叨着对不起。他父亲刚死,他刚从阿兹卡班出狱,纳西莎恨所有的傲罗,他也没想到一切会发生,可孩子总会再有的,她应该向前看。


或者,是他利用她的轻忽毁掉了哈利波特的时候吗?

浪子回头是容易的,但圣人陨落往往就是一步之差,他受够了那个救世主的伪善,所以小小施以报复,可为什么在她眼里竟然是这么不可接受的呢?她对哈利波特的在意为什么会大于对他的呢?


又或者,是他为了家族复兴和阿斯托利亚在一起的时候吗?

他明明告诉她了,那只是权宜之计吗?亲吻、拥抱、甚至更进一步都不代表任何事,为什么她却失去了她一直以来都自持与冷静呢?


那些事发生后,他们之间只有大段大段的冷战、争吵和沉默。

为什么不能再等等呢?只要再等等,就那么几天,一切都会好的。

他向她保证。


可她为什么不愿意等了?


他清楚记得她向他摊牌的那一天,她穿了一件麻瓜的外套,让他好像看到了在霍格沃茨念书时的她,只是与那时的她相比,脸色更为苍白,神态有些疲惫。


她的语气很平静,没有歇斯底里,没有撕扯与咒骂,只是告诉他,她要走了。

她曾经是爱他的。那爱意是焚烧她自己的火焰,却也是她痛苦的根源。他利用她的爱,毁掉了她的一切。而现在那爱意早已随着他走向黑暗的道路而衰败。

她终于不再爱他了。


这怎么可能?他们还是相爱的,德拉科如此确信。

她只是需要一些时间,一些留在他身边的时间。

不择手段斩断一个人的出路是他熟知且擅长的。

他没想过有一天需要这样对待她。

但也许,他是说也许,当她所拥有的只有他时,她才能明白她对自己的重要性吧。

毕竟对德拉科来说,他所拥有的,一直都只有他。


他从来没想要毁掉她。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ci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