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名@苏三的德赫自留地
AKA苏三的德赫练刀场
点赞评论越多更新越快哈哈

《再见马尔福》
《光与魔法与奥齐》
《Permanent Stain烙印》
《山茶少女》
《Trespassing非法入侵》

选三个小伙伴送点【德赫小物福袋】吧:

2022/3/27 已经薅出了一个小伙伴鸟!

在评论里已经回复了,请被回复的小伙伴私信我地址嗷。


--------------------------------



事情是这样的,前段时间突然在微博上有同好妹妹问我可不可以授权烙印出不盈利的自封袋,我完全OK。然后过了一段时间,当我都快忘了这件事的时候,突然收到了一个快递,里面是好多个德赫句子的自封袋和超可爱的便签贴,一共有三种,《愈合如初》、《remember》和《烙印》。


我自己用肯定太多啦~所以干脆拿来送一部分给大家,包邮嘻嘻(嘿嘿还要留下一部分在《光与魔法与奥齐》出本的时候再送)。

本着反正邮费都花了,不如干脆塞点东西在里面的原则,又整理了一些《再见马尔福》的周边(上次印刷剩了最后一套,拆分成3份,每份不一样,随机发)

和一些文具(记号笔+本子+草稿纸,这些文具都是之前自购的,但都没机会用,感觉德赫学生党的妹妹不少,正好转赠给你们,请不要嫌弃)。

打包成三个福袋送给LOFTER的小伙伴。


所以福袋内容包括:

三种不同的自封袋各2个、《再见马尔福》周边卡片2张、德赫q版便签纸2套、练习本若干、记号笔5只。


获取方法:

LOFTER抽1个:①截止3月26日24时,突然发现lofter的回复不能点赞,不能选点赞最高的了。那我就在评论里随机薅一个了哈~

wb抽2个:wb同名,应该会直接发个微博抽奖,点赞即可。(估计会在3月19-20日发出来)

评论(48)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ci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