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名@苏三的德赫自留地
AKA苏三的德赫练刀场
点赞评论越多更新越快哈哈

《再见马尔福》
《光与魔法与奥齐》
《Permanent Stain烙印》
《山茶少女》
《Trespassing非法入侵》

翻到一首很🐍院的诗

很德赫

年轻时引用过

《幽灵》


带着天使星眼燃烧的火焰,

我要回到你的房间,

穿过夜色昏昏的黑暗,

悄悄地溜到你的身边。


我将给你,我褐发的情人,

像月亮一样的冰冷的吻,

给你像墓穴周围爬行的蛇一样的爱抚。


当那天边的黎明降临,

你身边便消失我的踪影,

直到夜晚的孤寒凄清。


别人会对你多意柔情,

我却以自以为专断的统治,

慑服你的青春与生命。

评论(2)
热度(215)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ci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