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名@苏三的德赫自留地
AKA苏三的德赫练刀场
点赞评论越多更新越快哈哈

《再见马尔福》
《光与魔法与奥齐》
《Permanent Stain烙印》
《山茶少女》
《Trespassing非法入侵》

【德赫脑洞系列】试错人选

-韦斯莱先生,卧底项目的简历收回来了。这次任务太过危险,又必须有黑魔标记的人才能执行,所以整个阿兹卡班只有一个纯血犯人愿意去执行以换取减刑。


-谁?


-被判处终生监禁的德拉科马尔福。


-可是以他的刑期,即使减刑也改变不了什么。


-他说他不在乎减刑。


-他说了为什么要干卧底去救援吗?把他的简历拿给我看一下。


-他没说,也没有准备简历,他说您对他熟悉得很。就让我给您带封信。


-拿过来吧。



红头发臭大粪:

没想到你竟然会缺人缺到来阿兹卡班招募,真是逗笑我了。就你们那个离谱的救援方案,脑袋疯球了的人都不会答应吧,本少爷掐指一算,70%碎尸万端,另外30%生不如死,真不知道是谁计划的。

话说回来,你可真是个不称职的丈夫,竟然会让你的妻子陷入这么危险的局面。你以为战争结束,关了几个食死徒,这世界就清净了?天真。格兰杰也真是离谱,她以为她是谁,圣母吗?想救所有人?这下吃亏了吧,把自己陷进去了。我曾经嘲笑过你和格兰杰的智商那么多次,你们竟然都没有一点长进。她冲动,你蠢蛋,凑在一起真是麻烦精。

这件事,我可以帮你。条件也很简单,我希望的在阿兹卡班后续能够有一室一厅和独立卫浴的居住空间,每个月需要有5次甜品供应和书籍自由选择。房间里要有窗户,我要看夕阳。然后我想养一只姜黄色的猫。我相信这些你都能办到,交给你了。

如果救出格兰杰那个冲动鬼后,我倒霉死了,那我的条件就是,把我的尸体(如果有全尸的话)葬在霍格沃茨的禁林旁边的那颗山毛榉树下。墓碑朝西,我想躺着看看夕阳。墓碑上就写:

德拉科马尔福,一个能证明赫敏格兰杰总会做出错误决定的确凿例子。

你真诚的
德拉科马尔福

  
评论(27)
热度(871)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ci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