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名@苏三的德赫自留地
AKA苏三的德赫练刀场
点赞评论越多更新越快哈哈

《再见马尔福》
《光与魔法与奥齐》
《Permanent Stain烙印》
《山茶少女》
《Trespassing非法入侵》

【再见马尔福】第六章

本章没有潘西

(It's just a personal problem)


第六章  我认识的姑娘都是神经病


“真是漫长的一天。”赫敏倒在公寓的沙发上,无意识的看着天花板。

这是一栋有了年纪的麻瓜建筑,两层加一个漂亮的阁楼。她将这儿的壁炉连到了魔法界的壁炉网络,这样她的巫师朋友和父母都可以方便探访。

她现在有两个室友,卢娜和简斯班瑟。简是赫敏在神秘事务司的同事一个麻瓜女巫,相处时间虽然不长,但赫敏很欣赏简直率的性格。而卢娜,噢梅林啊,自从她和赫敏住在一起后她似乎就对麻瓜的东西着了魔。都快成为第二个韦斯莱先生了。

“实在想不通为什么这个发光的砖头怎么可能这么贵?”卢娜走进客厅不解的把一个麻瓜手机递到赫敏手里。

赫敏不由的笑了:“这是手机,亲爱的,不是砖头。它是麻瓜用来联系的工具。你可以通过它和远方的朋友通话。”

“难以置信!通过这砖头?不就像是双面镜和壁炉的结合??”

“有点类似,麻瓜世界有运营商,他们经营着很多无线网络……”

“我又有种会被这些麻瓜名词弄晕的感觉!不过这真是太神奇了!我喜欢这种晕晕的感觉!!教我用吧!赫敏。”

“好的,”赫敏接过手机,开始低头讲给卢娜听。

“嗨,我回来了。”简也回到了公寓“我是眼花了嘛?!你们竟然在玩手机?我真是有种在我麻瓜姑妈家过暑假的感觉!回到家就看到两个表妹就一起窝在沙发上玩手机。”

“简,你绝对不会相信这有多神奇!赫敏在教我用手机呢!”卢娜抬起头欢快的说着。

“我一定相信,别忘了,我可是个麻瓜巫师。”简将拳击手套丢到了衣帽架上,懒散的倒在沙发上,“不过,不过你学这些干嘛?”边说她一边摇着头。

卢娜似乎已经习惯了简对她疯狂迷恋麻瓜的事儿泼冷水了,而且她也知道那家伙只是说说而已。

“今天真是累死了,神秘事务司怎么就没有几个肌肉男啊!”简仰头倒在沙发上郁闷的发着牢骚,“要是神秘事务司的男人都跟我今天去的健身房的帅哥一个身材就好了,好歹上班也多了些动力。”

赫敏忍不住笑了,是的,魔法世界的巫师们的体育健身运动种类和麻瓜比起来可真是少之又少了。除了保持体型,麻瓜们运动是为了扩展身体机能,跑的更快,跳的更高等等,而巫师们,他们的魔杖就是身体机能的扩展。

赫敏回想了下,她见过的大多数巫师都是消瘦的,比如马尔福,没有麻瓜运动型帅哥的肌肉贲张的感觉。当然,除了威克姆这种世纪杯级的魁地奇选手。

等等,她刚刚怎么突然想到了马尔福?莫非是今天抱住他的那一瞬间让她对他身材的印象太深刻了。除了对他消瘦但有力身材的强烈触感,印象更深刻的应该是那干爽清新的须后水味和他的温暖。

一直以来,赫敏都觉得德拉科会是像蛇一样阴冷的,苍白而不带一点温度。可没想到他却不是。

想到这儿,她的脸忽然红了。为什么她的脑海里都是德拉科裸露的胸膛?!

“听说国际事务司这次会和神秘事务司合作,也许那个部门有你喜欢的。”卢娜神秘兮兮的爆着自己的小道消息。

“算了吧,国际事务司可都是些油腔滑调的官腔男。对了,赫敏这是真的吗?”简回过头问到,看到赫敏的脸红她有些惊讶。

“恩,今天我刚回来凯瑟琳就安排下来了。法国魔法部的人要来拜访了。明天就有第一次会议。”赫敏郁闷的用手揉着眉头。

“bon jor”简幸灾乐祸似的说了句法语,“你一定会享受一个漫长而精彩的会议,国际事务司可是靠着开会的本事吃饭的。”

“我一定要申请把你调到这个小组里!”赫敏咬牙切齿的说。

“抱歉啦,我还在解决麻瓜世界的那次袭击案,很忙的诶!”简笑眯眯地说,“说到吃饭还真有点饿了。”

“恩,我听说前些天开了家新的中餐馆味道很不错,他们的宫爆腐乳蜗牛饭很出名,要不今天我们出去吃吧?”卢娜拉拉简的袖子建议到。

“吃什么倒是ok,不过吃饭的时候赫敏你最好跟我解释清楚你脸红的原因!”

“我哪有脸红!我…”

赫敏正要解释就被卢娜拉起来往楼梯上推,“好啦好啦,等下再说,快去准备吧!简,你也是!”

“遵命!”



关于Personal Problem

https://decinda.lofter.com/post/1f223d6f_1197044d


评论(6)
热度(4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ci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