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名@苏三的德赫自留地
AKA苏三的德赫练刀场
点赞评论越多更新越快哈哈

《再见马尔福》
《光与魔法与奥齐》
《Permanent Stain烙印》
《山茶少女》
《Trespassing非法入侵》

【再见马尔福】第五十八章

【58、牢不可破的誓言】


德拉科和凯瑟琳的目光落到了他的身上。

“德拉科马尔福!我不知道这个劳拉卡佩是谁,但是她已经死了不是吗。”罗恩说道,“你难道想让潘西一样死在你的面前吗?”

他的声音里带了一丝哽咽,他吸了几口气,似乎想要平复自己的心情:“马尔福,如果是因为我的原因,我可以向你道歉。只要现在你把匣子给他,我愿意做所有的事情。我...请求你。”

德拉科愣愣的看着那个不远处抱着潘西的罗恩。他的话让他无言以对。他曾经那么嫌恶他和潘西的恋情,而现在罗恩韦斯莱竟然愿意放弃他的骄傲向他道歉,请求他。

他的目光滑向他怀里的潘西,她黑色的发线垂落到脸颊上,看不清她的面容。


“该死的,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他似乎又听到了她没好气的责备声。

他想起赫敏和她将他从国际事务司的审讯室带出时,她冲上前给他的那个拥抱。

他欠潘西的,他知道的很清楚。

他只觉得整个人好像被撕裂成了两个部分,好像忽然空气里飞出了无数利刃割开了他的皮肤,他的内脏。不!不应该这样的。这种选择对他来说太残酷。

哈利看着面色不定的德拉科,心里也惴惴不安起来。该死的,这可真是道难题!

德拉科沉默了好久,他终于转向了让波维德:“交易继续。你得先救潘西帕金森,如果她没有事情,我会把匣子给你。”

“现在砝码增加了,我先救潘西可以,你——德拉科马尔福必须退出这件事的调查,让我安全离开英国。”让笑着说道。

凯瑟琳,罗恩和哈利的神情都一紧。

“成交。”德拉科淡然的说道。

“马尔福的承诺吗?”让波维德戏谑得看着他。

“以马尔福家族的名义起誓。”德拉科一字一顿的说。

“你以为我会相信所谓的马尔福家族名义?你们的骄傲在最后一站就被你们自己践踏了个干净吧。”让波维德笑了笑,“我需要的是牢不可破的誓言。”

不止是德拉科,罗恩,凯瑟琳,哈利的脸色都一变。


“你愿意,德拉科马尔福,退出劳拉卡佩的案件调查?不再与任何人谈论我在其中的所作所为。”

“我愿意,”德拉科说道。

一条闪耀的火舌从魔杖里射出,就像一跟红热的金属丝一样缠绕在他俩的手上。

“你愿意,无论如何,在我要离开英国的时候不阻止。”

“我愿意,”他垂着头接着说。

又一条火舌从魔杖里射了出来,和第一条缠绕在一起,组成了一条炽热的细链子。

“你愿意,即使被怀疑,也不向任何巫师透露我的行踪?在”

“我愿意,”德拉科抬头看向让,口气仿佛冰川。 

“你愿意,无论如何,在我要离开英国的时候不阻止。”

“我愿意,”他垂着头接着说。



哈利看着让波维德向潘西施行了咒语,看着凯瑟琳和罗恩许下对此事缄默的誓言,看着罗恩抱着潘西离去。可他却想不出能做些什么,他焦急的想着,可脑子里却像堵住了一样。正当他站在角落里不知如何是好时,却忽然发现,赫敏正从走廊的另一头向这个拐角跑来。

这一切还能再乱一些吗?哈利的脑子都要炸开了,他抬眼看了看德拉科,第一次发自内心的同情这个家伙。


“只剩下我们了。”让波维德向德拉科走了过来。他的说话声让正向这个拐角走过来的赫敏停下了脚步,她警惕的侧身小心地向那个拐角走去,在墙壁后偷偷伸出头瞄着。

“你要的匣子。”德拉科将那匣子随手丢给了让波维德。让波维德一挥魔杖,那匣子在空中变为了灰烬。而在拐角的赫敏看到德拉科的动作大惊失色,她猛地收回了头,靠在了墙壁上。

为什么德拉科会和让波维德在这里?

他为什么把那个匣子给他?

他怎么能把那匣子给他?

她捏紧了拳头,只感觉指甲陷入了手掌的肉里,她忍不住的颤抖起来。

“谢谢你今天的合作。”让波维德掸了掸袍子上沾到的那匣子的灰烬,傲慢的走到德拉科的身边停住,扬着笑容说道,“有机会我们法国见了。”

德拉科沉默不言,他的手在袍子里已经攥成了紧紧的拳头。

他冷冷地看着让波维德,直到他离去后,他才疯了似的将拳头一下砸到了走廊的墙上。

 

评论(2)
热度(1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ci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