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名@苏三的德赫自留地
AKA苏三的德赫练刀场
点赞评论越多更新越快哈哈

《再见马尔福》
《光与魔法与奥齐》
《Permanent Stain烙印》
《山茶少女》
《Trespassing非法入侵》

【再见马尔福】第五十七章

【57、这么一群人竟然聚在了一起】

听到马丁说他将证务交给了凯瑟琳的一瞬间德拉科心里就升腾起不好的预感。凯瑟琳在办公室里跟他谈论老魔杖时,有一种骇人的坚定,好像无论代价是什么她都会完成她想要完成的事情。

她会找到让波维徳,她一定会以证据为筹码跟他交易。以她的才智她一定能够知道那些证据的重要性。

她一定会好好利用的。

德拉科向魔法部冲去。


哈利站在走廊的角落盯着不远处的凯瑟琳和让波维德。他看到波维德离场后就拿到自己的隐身衣离开了会场跟了过去,没想到刚到就听到凯瑟琳和让的对话。

“我会毁掉证据,并且让神秘事务司撤出这次的调查。”凯瑟琳轻描淡写的说道。

“听起来没什么吸引力。”让波维德斜着嘴角笑着,“你知道我可以随时毁掉老魔杖。”

凯瑟琳的目光一冷:“波维德,你以为神秘事务司真的没有查到你的身份吗?你以为有两个冒牌的麻瓜父母我就不知道你是谁了吗?不用说别的,我只用告诉文森特你的身份,你能平安的回到法国吗?”

让波维德扬起了眉毛.

“我的条件很简单,你救潘西,我毁掉关于你的一切东西。”凯瑟琳笑了,让忽然觉得她志在必得的笑容是那么令人讨厌。

潘西?哈利瞪大了眼睛,难道是潘西帕金森?潘西怎么了?凯瑟琳为什么要救潘西?


“潘西?”罗恩坐起身,唤了唤身边的女人,她似乎沉睡了。他轻手轻脚的起身,拿出魔杖,他总觉得他进房间后潘西似乎没怎么睡熟,为以防万一他对着潘西又施了个昏睡咒。然后一挥魔杖,为她加上了一件厚实的外套。

他抬手看了看时间,时间将要到凯瑟琳说过的午夜了,她给他的那个加隆仍旧毫无反应。罗恩穿好衣服坐在床边,不安的等待着。

他站起了身不安的来回踱步着,几乎要把地板踩穿了。十多分钟后,他终于停下踱步,坐到了床头的扶手椅上。躺在床上的潘西被他严严实实的捂在厚厚的外套里,像个沉睡的婴儿。他将她垂落的刘海拢到了耳朵后,露出了她清瘦的脸颊。

正当他凝视着她的脸颊时,茶几上的那个加隆发出了红色的耀眼的光芒。罗恩拿起了那个伽罗,上面显出了一个熟悉的地名。是时候了。罗恩站起身,抱起了潘西。

“幻影移形。”他念道。


哈利看到忽然出现的罗恩差点从斗篷里蹦了出来,那家伙不是和潘西游山玩水去了吗?现在蹿出来干嘛?还站在了凯瑟琳和让波维德之间。等等,他手上抱的女人是潘西帕金森?

哈利脑子里几乎是一团浆糊了。他只能呆在角落里静观其变了。

罗恩站在凯瑟琳和让波维德的中间,来回看了看这两人,警惕地攥紧了魔杖。

“既然该来的都来了,那我们就开始吧。”让说道。

凯瑟琳看了看手里的匣子,一挥魔杖那匣子直直的朝让飞过去。

赫敏他们好不容易才找到的证物,哈利几乎要惊呼出来,正当他要掀开斗篷去抢匣子时,那匣子却忽然转了方向,向另一边飞去。哈利猛地回头,匣子已经落入了站在走廊另一边的德拉科的手里。

这家伙总算出现了!哈利松了口气。

“马尔福。”让虽然面无表情,可他的语气里已经不由自主得戴上了一丝惊讶。

德拉科没有理会让波维德,只是转头看着凯瑟琳:“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凯瑟琳只是看着德拉科:“我当然知道我在做什么。马尔福,我想这件事已经和你无关了。放下匣子,离开这里。”

“这个家伙是杀害劳拉卡佩的凶手!”德拉科用手指向让波维德,“如果让他就这样离开英国,他还会伤害更多的人。”

“嘿,小马尔福,说话时记得带上证据。”让在一旁说道。

“我根本不在乎什么劳拉卡佩,马尔福。”凯瑟琳冷冷的说道,“而法国的事情,自然由法国人去解决。我在乎的只有潘西的性命”凯瑟琳将魔杖指向了德拉科,“如果你调查了我的档案你就应该知道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我。”

德拉科的表情越来越阴沉,他也举起了魔杖。

“真有意思,你们竟然内斗了。”让在旁边冷嘲热讽着。

“够了!”罗恩看着拿着魔杖对指着的两个人吼了一声,“我他妈真没明白你们这群人到底在搞些什么!”


评论(6)
热度(1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cinda | Powered by LOFTER